close

25/7/2010(日)

7月20号开始上班  一切都准备就绪 (19号刚考完驾照-及格了)

上班的第一天  没有很困难  下午到现场去做香肠  就很简单的把香肠挂在铝条上

接下来就是烟薰。。。

工作的上司很年轻  是很好沟通的 同事也是很好沟通的(他们两个是大学同学)

上班还算是愉快  天晴总会有大雷雨的时候  就在上班的第二天

大概是15:30左右  我被紧急通知到柜台  有紧急的事找我  我就匆忙跑出去

是房东找我 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 “你有带电脑出门吗?” 被问到有点傻眼 

后来才知道  家里被爆窃了  心爱的笔电就被偷走了~@@ 

心里充满无数的。。。点点点  因为我才刚进去住两天 。。两天

我的室友的电脑也刚买两天  就这样就被偷了 

真的是晴天霹雳  我自问没有做什么坏事  为什么会有如此的不幸?

那个区域的治安亮起了红灯  我以后去上班也很担心  走在路上有没有人打抢~@@


“马来西亚是个不安全的国家  赶快逃离这里吧~!”


目前计划搬家了  离开那个鬼地方  ~ 可恶

偷东西的人  你一定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 会有报应的 !

 

大衰后  一定会大旺   把损失的都要回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chin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